Wednesday, November 09, 2005

吹風機怪獸--作於小子九個月大時

媽咪拿著好大一枝槍槍
對著她的頭
我在電視上看過
槍槍好危險
碰 一聲
人就倒下去了
我不要媽咪倒下去
我要媽咪抱抱

媽咪說它叫吹風機
要我也吹吹看
哇………
好可怕
它會吹出好燙的風
跟公園裏的涼涼風不一樣
媽咪 危險
它把妳的頭吹掉了怎麼辦

我好怕
爸比抱著我不讓我靠近媽咪
我哭得好大聲
爸比不理我也不去救媽咪

媽咪出來了
好險 媽咪沒有被吹風機怪獸吹倒
抱著媽咪 我終於可以安心的睡覺覺了

1 comment:

Enid said...

其實,孩子知道些什麼,我們很難理解,因為他們是那麼純真無邪,沒有大人的複雜心思. 但,可以百分百確定的是,他們觀察力很敏銳,真的喔!!

這是我揣摩小子的反應原因而紀錄下來的,自己每次看都覺得好玩,所以就放上來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