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November 02, 2005

關於愛情---個人小小見解

小恐龍,我很同意妳的看法,如同心理學裡面對寶寶的觀察就有這樣的發現:每個寶寶出生之後,依據其氣質的不同,有些寶寶會比較喜歡探索新世界,有些寶寶可以吃飽睡、睡飽吃,有些寶寶則很黏人…。所以說,每個人天生都是不同的。加上成長環境的型塑,於是每個人對情感的需求程度也是有雲壤之別!

我喜歡時時刻刻都去體會愛與被愛的感覺,所以很黏你學姐夫,兩個每天抱抱、好幾通電話也都不感到厭倦!當然,其他人都是覺得奇怪的,都結婚了,幹麻還需要這樣呢?我相信一定有不少人想問吧。但是,這就是我希望的相處模式,只要你學姐夫能懂,也就夠了。

講到相處,我揣想你姐夫之所以能那麼了解你姐,應該是經過長時間的相處,七七八八也摸清楚Daisy的脾氣,知道他已經是唯一能達陣得分的人了吧!?也經過長時間的模合,稜稜角角光滑許多。相處是這樣的,愛對方的優點,也要學會愛她(他)的缺點。多給他了解妳的機會,只要他懂得把握,就不會再對妳吵著要糖吃。試試看吧!每個人對愛情的需求與認知不盡相同,於是無法斷言。對方如果有錯誤期待,讓他早日看清,對雙方都是利多。

2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ㄚ怎麼又覺得自己又被偷偷的談論了呢?

Daisy

Enid said...

哈哈,我們沒有偷偷耶,放在"閣"上,很夠光明正大吧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