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pril 26, 2007

練習曲

練習曲 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EtudeBike

「有些事現在不做,一輩子都不會做了……」在〈我記得〉的鋼琴旋律中,閱讀著拍片的種種,彷彿跟著走過。電影還沒上映,不過我已經感動了。

沒有特定目的地、隨意瀏覽、任性閱讀的旅行,總是讓人有超載收穫。我喜歡這樣的走法。而且,很幸運,孩子的爹也喜歡這樣的走法。只是,迫於現實,無奈於經濟,我們不能常常做這樣的旅行。

電影的片段,讓我連結起曾經刻印在心頭的許多影像,那是走過的台灣各地街道、店家、風景、甚至是單純的阿嬤的笑臉。

期待能好好閱讀這部電影。

2 comments:

Enid said...

原來,現在要經過我發布,訊息才能顯示出來耶,所以親愛的朋友,只要有看到你們的留言,就代表我已經收到心裡面了喔!

Anonymous said...

小石